行业资讯

行业资讯

联系我们

泉州文德机械有限公司
地址:福建泉州南安霞美镇滨江工业区滨北六路
电话:18905068908
手机:18905068908
邮箱:4110908@qq.com
QQ:664743746

文德砖机·品质所选 Worthy of trust

厂家咨询电话

18905068908

建筑渣土利用静压砖机生产免烧砖效果好

作者: 日期:Y-12-15 浏览:

   渣土制砖机哪种设备比较好?建筑垃圾建筑渣土作为固废中比较常见的,这种固废通常被用来制砖的,不过渣土的含泥量比较高,如果用传统的制砖机来制作砖块强度达不到标准,而使用静压砖机可以轻松实现压制各种水泥砖,混凝土砖等。

建筑渣土制砖,按重量份数计,包括如下组份:建筑渣土50~60份,水泥30~45份,熟石灰5~10份,氯化钠0~1.1份以及水8~19份;氯化钠占水泥和熟石灰总量的0~2%,水占固体物料总量的10~15%。 

建筑渣土是经过消化处理,并磨细、过筛得到的粉状物料。 

熟石灰是生石灰经过消化、烘干处理,并磨细得到的粉状物料。 

建筑渣土是经过消化处理,并磨细、过孔径为0.5~0.7mm的筛得到的粉状物料。 

免烧结建筑渣土砖的制备工艺,包括以下步骤: 

①准备:将建筑渣土进行消化处理并磨细、过筛,得到粉状建筑渣土;将生石灰进行消化、烘干处理,并磨细得到的粉状熟石灰; 

②称量:称取处理好的建筑渣土50~60份,水泥30~45份,熟石灰5~10份,称取占水泥和熟石灰总量的0~2%的氯化钠以及占固体物料总量10~15%的水; 

③混合:将氯化钠投入水中搅拌溶解,得到氯化钠溶液;将建筑渣土、水泥、熟石灰投入到搅拌机中干混1~3min,再将氯化钠溶液逐渐加入搅拌机中,继续搅拌2~4min,得到混合物料; 

④压制:将混合物料投入静压砖机中,在加载速度0.3~0.5KN/s左右的条件下加载至成型压力10~20MPa,并保持2~3分钟,即得到由混合物料压制成的砖坯; 

⑤养护:将压制成型的砖坯在常温、湿度大于80%的条件下静置1~3天,然后在温度为60~80℃的蒸养室中养护6~15h,即得到成品的免烧结建筑渣土砖。 

建筑渣土是经过消化处理,并磨细、过孔径为0.5~0.7mm的筛得到的粉状物料。 

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