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资讯

行业资讯

联系我们

泉州文德机械有限公司
地址:福建泉州南安霞美镇滨江工业区滨北六路
电话:18905068908
手机:18905068908
邮箱:4110908@qq.com
QQ:664743746

文德砖机·品质所选 Worthy of trust

厂家咨询电话

18905068908

1000吨静压砖机的机身由哪些结构组成?

作者:1000吨静压砖机 日期:Y-12-15 浏览:

1000吨静压砖机是比较常用的也是市场上最常用的吨位,今天文德机械公司就带大家了解下静压砖机的机身由什么结构组成:

首选,静压砖机的机身是最重要的,其机身框架是由上横梁,活动横梁及下横当用四根立柱连接起来,通过螺母固紧而组成一个封闭的钢性框架承受液压机压力。工作时的作用力,动梁和主缸活塞杆连接,以立柱为导向上下移动。

其次,静压砖机的主柱采用45号圆钢,并作镀硬铬处理,确保立柱在使用过程中耐磨且永远不会生锈,滑套(导套)采用耐磨铸铁,内嵌铜基合金材料以防止立柱拉伤并具有良好的抗偏载能力,摩擦副的润滑采用手摇式注油泵装置,该泵具有集中润滑供油流畅的特点。

动梁的滑动部位设有加油孔,定时加油,以便润滑运动部位。动梁下平面和下横梁上平面开有T型槽,供安装模具用。

最后1000吨静压砖机还包括行程限位装置

  行程限位装置由接近开关组组成。分别分为上限位接近开关,快速转慢速接近开关和下限位接近开关,共三个为一组。调节不同的接近开关位置,即可改变活动横梁在上、下端的停止位置以及快速转慢速的转换位置。调好后,应将锁紧螺母锁紧。在定压成型中,下接近开关只能做下端极限位置的控制(起保护作用),不能作压制行程的控制;在定程成型中,接近开关由时间继电器控制,起到超压保护作用。

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