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联系我们

泉州文德机械有限公司
地址:福建泉州南安霞美镇滨江工业区滨北六路
电话:18905068908
手机:18905068908
邮箱:4110908@qq.com
QQ:664743746

文德砖机·品质所选 Worthy of trust

厂家咨询电话

18905068908

静压砖机使用后如何维护液压油质不易受污染?

作者:静压砖机 日期:Y-12-15 浏览:

静压砖机使用后如何维护液压油质不易受污染?

一、静压砖机的的动力来源于液压油,液压油在运输和保管过程中都会受到外界污染,新买来的液压油看上去很清洁,其实很“脏”,必须将其静放数天后经过滤加入液压系统中使用。

二、静压砖机在装配完成以后在运转前保持清洁。液压元件在加工和装配过程中必须清洗干净,液压系统在装配后、运转前应彻底进行清洗,用系统工作中使用的油液清洗,清洗时油箱除通气孔(加防尘罩)外必须全部密封,密封件不可有飞边、毛刺。

三、使液压油在工作中保持清洁。液压油在工作过程中会受到环境污染,因此应尽量防止工作中空气和水分的侵入,为完全消除水、气和污染物的侵入,采用密封油箱,通气孔上加空气滤清器,防止尘土、磨料和冷却液侵入,经常检查并定期更换密封件和蓄能器中的。

四、采用合适的滤油器。这是控制液压油污染的重要手段。应根据设备的要求,在液压系统中选用不同的过滤方式,不同的精度和不同的结构的滤油器,并要定期检查和清洗滤油器和油箱。

五、定期更换液压油。更换新油前,油箱必须先清洗一次,系统较脏时,可用煤油清洗,排尽后注入新油。

六、控制液压油的工作温度。液压油的工作温度过高对液压装置不利,液压油本身也会加速化变质,产生各种生成物,缩短它的使用期限,一般液压系统的工作温度控制在65℃以下,机床液压系统则应控制在55℃以下。

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